本班獎勵

電資學士班成績優異獎學金

申請資格:
  • 本班大一至大四在學學生。
  • 上學年學業成績名列前三名且操行成績80分以上者。
發放名額/金額:
  • 三名。
  • 分發原則為伍仟元、參仟元、貳仟元。

電資學士班專業證照獎勵金

申請資格:
  • 本班學生在學期間取得電子、電機、 資訊類專業證照者,得依本辦法申請獎勵。
  • 同一申請人之同一項專業證照獎勵以一次為限。
獎勵方式:
  • 第一類:國家考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或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甲級程度之專業證照,每張證照獎勵金額新台幣5,000元
  • 第二類:國家考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或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乙級程度之專業證照,每張證照獎勵金額新台幣2,000元。
  • 第三類: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丙級或其他專業證照,每張證照獎勵金額新台幣1,000 元

學生參與校外學術與專業競賽補助

  • 對象:凡就讀本班之在學學生以本班名義參加國內外個人或團體競賽,而有助於提升本校校譽者。
  • 項目:參與競賽之本班學生得申請補助,以補助國內比賽為原則;同一競賽活動,以一次補助為原則。






本院學習獎勵

中原大學電資學院暨運算學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認證獎勵及補助方案

  • 申請資格:電資學院暨運算學院(以下簡稱本院)在學學生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 申請時間:依據公告辦理,符合資格者須於受理截止日前將應繳資料以指定方式繳交,逾期不受理。
    詳見本院公告

獎勵內容

(1) 參加所列之英語能力檢定並取得檢定證明文件者,每級獎勵金申請乙次為限,每學年以申請乙級為限。

(2) 多益成績已達700分以上未達785分,托福iBT已達69分未達72分,補助參加多益或托福iBT考試費用,補助考試費用以3,000元為上限,實報實銷,每位學生限補助一次。

*如學生同時申請獎勵金與(2)補助金,則同學獲得獎勵金須扣除補助金金額。

申請文件

一、 補助或獎勵申請表。

二、 英語檢定考試之收據正本 (申請費用補助之學生,正本於審核後歸還)

三、 檢定證書或檢定成績單正本及影本(正本於審核後歸還)。

四、 學生證影本。

五、 本人郵局或兆豐銀行存簿封面影本。

本校學習獎勵

專業證照獎勵

  • 申請資格:中原大學在校學生,且證照考試當時為本校在校生。
  • 申請時間:每學期證照獎勵申請時間會公告於i-touch,詳細辦法與相關表單下載,詳見學校公告

外語文檢定獎勵

英文獎勵金

  • 請準備並攜帶以下資料,至語言中心辦理。
    1. 攜帶證書「正本」或 成績單「正本」以供查驗。
    2. 【成績單或證書影本一份】(請寫上系級、學號、中文姓名)
    3. 【學生證影本一份】(要有照片)
    4. 【申請書一份】 申請書下載
    ※委託他人繳交資料,受託人請攜帶以上【委託人的資料】與【委託人的學生證正本】至語言中心繳交。
  •  每學期申請資訊請見本校行政公告
© 中原大學版權所有,任何形式之轉載,請與中原大學秘書室聯絡
- made by bouncin